_At_

《这题超纲了》摘抄

●听说学神抢你棒棒糖吃?

●禁止闲聊四个字你要是听不懂,我换种方式,闭嘴。

●-聊会儿天?

-我会以为你这是在提醒我

-提醒你什么?

-留得题不够多。

●很多人认为少年人的喜欢是不顾一切,但在那一切开始之前,是小心翼翼的克制,是疯狂涌上来的不知所措和束手无策。

●少年心动,不顾一切和束手无策相互拉扯。

●许盛发现喜欢是一种躲不开的情绪。躲不开,也控制不住。

●这种只有我知道的情绪,像一颗偷偷吃到的糖。

●我不敢看…今天还让牵吗?

●追人这种事,好像比暗恋还磨人。

●—不用我追……是什么意思。

    —意思是我很好追,但只限于你。

●—哥哥今天这么好说话?

    —谁让我现在是共犯。

●是不喜欢动手,但是可以为你破例。 我的底线是你。
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