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At_

《奉旨发胖》摘抄

●我养的小鸟,若是往后也查不到他的星位,那么我便为他造一颗星星。

●那你亲了我,是不是就接受我当你的帝后啦?你不许说不接受,不然你这样是很坏的,这叫作践一只小鸟的感情,是要人人喊打的。

●我不要,不要看你头发变成白色。我不许你老。

●别哭了,你看,这是你的凤凰泪,你上回说很值钱的,我都帮你捡起来了。来,抱抱我的小圆圆,好不好?

●他的愿望在凡间,交换么?即使他属于凡间的愿望中可能没有你?

●愿与凤篁朝朝暮暮,白首不相离。

●他那记不起来的第二世,飞升前是否也给过小凤凰有关此后余生的承诺?

●他爱看他因为他哭的模样,有点恶劣地、很坏的爱看,但又有些心疼,这种感觉很矛盾。

●你生我就养,不是你生的,就烤烤吃掉。

●我上万年没打过架了,小圆圆,不过你该知道,我无往不利。

●同进同退,一起承担,共享孤寂与荣光。

●你送我一片竹林就够啦。我们小鸟都是很容易满足的。

●看我发现了什么?

    小凤凰乌溜溜的小豆眼瞪着他。

    他轻声说:“这儿有只小凤凰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