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At_

《长官,信息素要吗》摘抄

●编号as8382靳燃,再识别不出来,炸了你。

●“扫地机器人”独渊出来,见到是靳燃立刻“嘀嘀嘀”报警,靳燃蹲下身,把手按在它身上,“再叫,砸烂你。”

   “嘀嘀嘀!!!!”独渊尖锐报警,红光闪烁。

●—你要不要试试alpha被强行标记的滋味儿啊?老婆。

   —……叫我长官。

●—你觉不觉得我跟裴司令两个人特别不配,应该趁早离婚?

   —嗯。

   —哟,你也觉得我跟他不配啊,说说哪儿不配。

   —你配不上裴司令。

   —……操。

●靳燃狠狠揉脑袋,“再想给你剁了,不许想,裴行遇有什么好的,不就是长得漂亮点,气质强点,身材好点,能力优秀了点,想想缺点,想想他的缺点……不就是没有缺点吗,有什么好的!”

●裴哥哥,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认真的,你揍我也好关我禁闭也好,你需要信息素就来找我,只要你要,腺体我都能切给你。

●我要你永远骄傲,俯仰天地、无愧于心。

●为了让你能早点喜欢上我,那我得委屈一点,勤快一点亲亲你抱抱你。

●“手伸出来。”

    裴行遇伸出手递给他,“干什么?”

    靳燃虚虚地在他掌心里拍了一下,“疯狗只有拴在身边才安全,牵引绳给你了。”

●他的小疯狗其实真的很乖,很乖。

●我不管裴行遇有多强, 是不是需要我,我都想站在他面前。他偶尔冲我笑一下我就高兴, 他生气了我就想揍人,如果受伤,那完了, 我得杀人。

●你给的那些温暖美好是我得来不易的长路灯火,深渊之中也能拥抱的满天星河。

●这满天星斗都是他们的情书,诸天神佛都是见证。


评论(6)

热度(7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