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At_

《网恋翻车指南》摘抄

●[队伍]小甜景:你是好人我不配,祝你找到下一位。
   [队伍]秋枫:什么人设我都会, 加个好友你不亏。
   [队伍]小甜景:只能给你好友位, 心有所属你别追。

●小甜景冷酷地说:“美丽的玫瑰,都是带刺的。”

秋枫:“……”

那你这刺,倒是也扎一扎心向往之啊?

●我为你杀人,带你上分,送你枪,听你说悄悄话,催你睡觉,但我知道我们只是朋友?

●我开了100%的变声器!!!

我已经不要脸了,不能让你也跟着丢人!!!

●—谈恋爱吗?

  “谈,”景欢舔了舔唇,哑声催促,“再亲一会儿,男朋友。”

●【天**心:味道还行。】

    【卖家回复:?】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