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At_

《标记我一下》摘抄

●狗逼薄渐,加他微信给他发作业。

●BJ:前桌明早见·v· 

●很帅的小陈:带什么饭,您尽管吩咐,小陈外卖,跑遍s市也帮您买回来!

    bj:不用跑太远,去附近买条烤鱼就可以。不加辣椒不加花椒不加麻椒,不放姜丝不放葱丝不要蒜蓉,鱼不要带刺儿的鱼,不要淋生油,口味清淡一些。

    bj:主食的话,不吃米粉不吃馒头不吃带馅儿的面食,你要是带面条,别带坨的给我。

    很帅的小陈:?

    很帅的小陈:给你订的日式烤鱼,没辣椒没花椒,没蒜没姜,原汁原味,您满意么?

    bj:都可以,我不挑。

●bj:开一会儿视频好么, 易感期, 不舒服,你陪陪我。


   -真正的强者:你易感期什么时候结束?

    -bj:今天最后一天。

    -真正的强者:哦。

    -bj:怎么,你想来陪我么?●°v°●


    -bj:你还没到么?●°  ^°●

●第一刀下死,做鬼也风流。

●我十分喜欢江淮同学。十分,十分,十分的喜欢。所以你也喜欢我一点点好么?几分就够了。

●-BJ:我不想当妃嫔,妾没地位●°  ^°●

●-BJ :你的小草莓决定不计前嫌,向你伸出邀请你一起去学习的手手●°v°●

●想见你的时候,就一秒钟都不想多等。

●-爸:[那些伤痛是否值得?今日好书推荐《与alpha相爱那十年:我在兵荒马乱的青春里痛哭流涕,万帆皆过,如今我终于懂得,众生皆苦》]

  -爸:[夜色迷乱,谁又将一颗宝贵真心错付非良人?今日好书推荐《我在a吧当酒保:那一夜,我十八岁生日,六个alpha爬上了我的床》]

   薄渐:“……”

●被推到悬崖边的新鹰,要不飞出去,要不跌落崖底。
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