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At_

《特别观星》摘抄

●路见星—习惯用彩笔点泪痣,心情好点红,不好点蓝;爱戴连帽衫的帽子,走路只走直线;喜欢在课堂上把老师写的板书都抄在手上。

●刺猬背上全扎手不错,但肚皮是软的啊……挠痒一摊开,小刺猬晾肚皮儿,又热又好捏。

●“你站我身后去。”

     路见星:“……”

     不,我也很牛逼的!

●星星,小星,见星,路见星

●七班微风起,等爱也等你!

●他好想说,盛夜行没那么吓人。

   你们,不要用,这种带有距离感的眼神——看着我旁边的桌椅。

●人的大脑都是不一样的,所以你并没有什么特殊。

●我家小自闭能做的可他妈多了,都以为跟你们这群傻逼似的?

●他的神情近于漠然,好像世间所有事都和他无关。没有谁看得出来他也带了一颗诚心,去许了另一个人。

●他是一道世人未解的谜题,但答案在我手里,也只有我知道。

●“你吃什么味儿的?”

      路见星说:“辣。”

   “行,清汤馄饨。”盛夜行头也没回。

   “……”

●在你亲我的时候,虽然我闭着眼什么都看不见——

   但还是好像看见眼前在放烟花。

●他们柔软,他们迎风生长。
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